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新鮮貨/讓文創設計走入生活~來一趟設計展大開眼界!

新鮮貨/讓文創設計走入生活 來一趟設計展大開眼界!

彭韋澐

2012年8月23日 17:27

發揮個人創意,將無限的想法,努力地去實踐,等到成果出爐後,你會發現這一切都是屬於自己的驕傲!如果能得到更多人的成功迴響,那會是再好不過!這就是「設計」帶來的甜美收穫。為什麼設計總會帶給人們諾大的驚奇?無論是視覺、使用上,每每都會有意外的表現。就有網路書店業者看準時下設計帶給民眾的反映,舉辦一場「實體設計商品展」,提倡讓設計走進日常生活。




博客來首次跨出虛擬通路舉辦「設計商品展-設計入味 iSPACE」,8/23-30日止於四四南村D館免費展出,「i-SPACE」訴求將設計商品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利用個人創意演繹設計商品,創造自我風格的生活空間。

業者表示,透過虛擬通路無上架限制、全類別設計商品經營、超商取貨、24小時服務不打烊等四大特性,吸引許多設計品牌紛紛至博客來銷售,購買設計師商品的會員回購率更高達七成,不僅提高設計師的創作意願,也活絡台灣文創產業市場。

200個品牌、3000種文創商品展出五種生活空間,另外,唱片封面設計大師蕭青陽、小日子總編輯黃威融、美女攝影家張雪泡以及日本知名攝影家川島小鳥先生為郭采潔拍攝的攝影作品,都在此次有精彩展出!由實感體驗的展場、連同網路主站推出同步設計商品展,也提供全方位的文創設計生活提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