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App/打造夢想家居空間

App/打造夢想家居空間

Appshot智慧好程式整理報導V小編】
好不容易將亂七八糟的房間收拾乾淨,但是放眼望去總覺得房間空蕩蕩,缺乏夢想中房間該有的溫馨氛圍呢?如果你有這種煩惱,表示你在居家生活品味方面需要多多加強。要培養生活品味的第一個步驟,當然是先參考別人的房間佈置風格,只要多多欣賞國外的居家生活風格,就能掌握到佈置精髓。
《雜貨限定》是針對想要花小錢改造居家空間的人所量身打造的App,內含五個頻道:「Hot Issue」-提供時下熱門新鮮創意小物,讓你跟上最新鮮有趣的雜貨資訊;「LivingRoomBedroomDining Room」,針對家居空間進行主題規劃,提供你源源不絕的佈置靈感;「Close-up」直擊雜貨現場,報導各個家居設計品牌理念和構思,探討設計精神。
↓↓Hot Issue」提供時下最流行的創意小物,雜貨種類多元,包含日常用品的雨傘、盆栽、插座,小東西大創意,光看心情就跟著繽紛美麗起來!

↓↓「起居室」是客人來訪的空間,也是對於主人的第一印象,如果不好好收拾整理,可是會丟盡顏面的,運用點色彩搭配和創意雜貨,給客人一個難忘的印象吧!
↓↓人類有13的時間都在睡眠,可見房間對於每個人多麼重要,運用浪漫雜貨小物,替自己和另一半帶來一夜好眠,還能讓兩人感情升溫唷!
↓↓餐桌擺設可是會影響到吃飯的心情,想要讓食物變得更加美味?運用幽默的創意筷子、鹽罐、胡椒罐,讓用餐也變成一場令人難忘的桌上冒險。

↓↓小編帶路直擊雜貨現場,深度介紹該雜貨的品牌精神和風格,並不時邀請雜貨達人分享創業經驗,讓你了解設計不僅僅是美觀,更具備其象徵意涵,透過閱讀,你也可以培養出個人生活風格,一舉提升自己的知識和品味唷!

雖然台灣人比較不迷戀家居雜貨,但是雜貨這件代誌無論是在日本、歐美等地都相當的盛行,每次觀看國外影集或電影,都會很羨慕外國人的家總是那麼溫馨。

小編覺得如果大家願意花點心力,將家裡佈置得漂漂亮亮,住起來也會很有精神,因為我們所生活的空間不僅僅是空間,更代表個人的價值觀,如果你是個講求生活品質的人,怎麼可以錯過《雜貨限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