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我的埔里鄉村生活~玉蘭花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四月9日‧陰‧偶雨
玉蘭花,大概很多人只看過路邊賣的玉蘭花吧! 它長在樹上的模樣還真是可愛,一早下過雨,水珠還逗留在花朵上,更顯得其嬌嫩欲滴。







爸媽除了喜歡種些花花草草,對於種果樹更是熱衷,所以家後面的園子有好多種水果;芒果、桑椹、芭樂...還有木瓜,我才回來幾天已經嚐到了香甜的木瓜,冬天的木瓜比較不甜,雖然才四月,我家的木瓜已經很甜了,而且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木瓜哦!

睡完午覺去巡視了一下,發現又有一顆就快成熟了,哈...哈...好期待啊!



木瓜開花還蠻美的


1 則留言:

  1. 請問這在埔里哪裡
    我朋友急尋玉蘭花
    請問現在有玉蘭花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