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有情 人生是美好的

今天收到了彤寄來的蛋糕,心裏好感動,因為這一個小小的蛋糕,讓我感受到友情的溫暖,心情也開朗了許多。
其實星期六本來要去新竹參加高中室友的聚會,偏偏臨時因為身體不適,只好一大早打電話跟彤說抱歉~我沒辨法去了,心裏頭很傷心跟失望。
唉!因為健康的狀況一直讓我心情低落,不過今天收到這蛋糕,卻讓我有了不同的心情。
聊聊開心的事吧!
那天同學們聚會時大家覺得蛋糕太好吃了,又想到我沒辦法參加,於是特別多買了一份寄來給我 *_* 感動 *_*。




蛋糕的口感綿蜜、甜而不膩,搭配撒在上面的糖霜和巧克力的濃郁香氣真是絶配。




聽我那住新竹的同學說;這家Elly Family在新竹還蠻有名的。這款”古典巧克力蛋糕”更是他們的招牌,嗯~果然讓我一吃難忘呢!

艾立蛋糕
TEL: 03-5551283
竹北市縣政九路18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