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樂活淡水~我常去的咖啡館:Andy&Ellen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ndy&Ellen是我跟英文課的同學們常常聚會的地方,為什麼會選擇這裡呢?因為它開到凌晨3點啦!適合我們這一群喜歡聊到很晚的夜貓子,不過令我愛上這裡的,是整個空氣瀰漫著JAZZ的慵懶氣氛,在週未的夜晚來個小酒,天南地北的聊天,真的很relaxed。

Andy&Ellen就是老闆跟老闆娘的名字囉!
喜歡昏黃的感覺,店裡的擺設有時尚感又很輕鬆。
牆上有店裡員工的照片,挺特別的。順帶一提,服務生可都是帥哥美女哦!

能夠成為我們的首選,提供的食物當然要很讚的,其實ANDY&ELLEN最棒的是飲料,種類非常多像咖啡就包含了各種花式、花茶,最讚的是調酒,我到現在都還沒嚐試完呢!從一般的長島冰茶、螺絲起子;還有許多老闆自創的哦,像我今天喝的金色誘惑,就是老闆的得意之作,基酒是tequila....好喝,有機會來淡水絶對值得一試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